一推開飯店大門,就聞到一種陌生的氣味,這種氣味就像消毒後的漂白水一樣,這就是我們今晚要過夜的飯店。這個飯店,天花板非常高,高到彷彿可以碰到白雲;進到飯店的大廳,我看到大理石的地板和牆壁,還看到噴水池在大廳的正中間,我的心情充滿期待。
  一走進房門,全家人都很驚奇,因為房間的裝潢令人耳目一新;電視的外框五彩繽紛,就連廁所都有大浴缸、全自動馬桶……,我在房間的床上不停跳躍,還一直轉著電視頻道,直到轉到我喜歡的節目為止。
  住在飯店的晚上,我躺在床上看世足,偶爾拉開窗簾,欣賞窗外的風景和閃閃發亮的星空。而家人正各自做著不同的事,爸爸在睡覺,因為他隔天還要帶這我們旅遊;媽媽正在搜集資料,幫我們查有什麼好景點;妹妹則在看電視,雖然大家都做不同的事,但大家都很開心。
  飯店和家的感覺很相似,我覺得只要跟家人在一起,無論是什麼地方都能感到溫暖。

 

吳奕辰.jpg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