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有很多缺點,說不定未來會出現目前還沒有的職業,使世界變得更好,也可以讓沒有工作的人不用煩惱找不到適合的工作。未來,隨著時代的轉變,工作變多了,不過,有一些工作也可能逐漸消失。

    未來可能出現改善銀髮族生活的樂園,也就是「養老遊樂園」,當然,裡面就需要很多服務人員,這個樂園可以使老人們開心,也就是養老院的升級版,設施很齊全,服務人員有宿舍管理員,個別服務員……,幫助老人找回過去的快樂時光。

    第二個可能是「餅乾餐具」設計、製造師。餅乾餐具是一個耐高溫的餐具,而且還是由餅乾做成的,吃完飯還有餅乾可以吃,帶給人們全新的美食享受!餐具很環保,成本也很低,還可以省去餐後清潔的麻煩,使不愛吃飯的小朋友變得愛吃飯,真是一舉多得呢!

    假如有了這些工作,老人可以更長壽,更有活力;世界不會出現很多免洗餐具,地球變得更乾淨了。而當老人和身邊的人們都微笑時、我們自己也會跟著微笑,更熱愛工作,世界就會更加美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陳冠齊00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