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廳是我休閒的地方,而沙發是我專屬的天地,我最喜歡躺在沙發上,腳跨在椅背上,呈大字型,這是我最舒適的姿勢,躺在鬆軟的沙發上,就像躺在天堂一樣。 

沙發就像我的餐桌,我會帶著洋芋片一邊吃、一邊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,像是棒球大聯盟、頭文字D等,每當精采畫面出現時,我會拍手叫好,就好像我投出三振,拿下冠軍一樣。 

有時候我會跟爸爸玩象棋或是暗棋,我會用自己的方法下棋,我習慣先出馬或車,爸爸也可能會用馬或車,當我贏的時候,我會得意洋洋,但是當爸爸贏的時候,我也會為爸爸鼓掌。 

比起出門,我更喜歡宅在家裡,因為空間比較大,而且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,這就是我的宅生活。

陳奕學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