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對我來說,快樂是要在出國玩的時候,特別是在坐飛機時的起飛和降落,心情好寫跟著飛翔;而在飛機上看電影的時光,更是旅程中讓我感到開心的部分。

  在下飛機抵達日本後,最令我開心的是在環球影城的時光,尤其是在環球影城裡玩的遊樂設施,我玩了裡面最高的雲霄飛車,那俯衝而下的高度令我尖叫連連;我還玩了snoopy主題的室內雲霄飛車、Hello Kitty、小小兵等主題的系列器材,每個設施都使我感覺與這些卡通人物更親近了。

 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環球影城裡的雲霄飛車。記得我們在入園的時候,阿嬤就高高指著天空說:「我,要,坐,那,個。」我們一看,原來就是雲霄飛車。媽媽聽了後說:「阿嬤,你已經要九十歲了,別開玩笑了!」沒想到阿嬤竟然對工作人員說自己才七十歲,吵著要坐雲霄飛車,而工作人員聽了都頭上冒出三條線,無言以對。

  開心的時間總是特別快,我們只能在回憶中重溫美好的時光,在記憶大海中,心靈猶如乘著翅膀,翱翔在無垠世界,擺脫束縛,悠遊自在,忘記所有煩惱。阿嬤的堅持為這次旅程增添不少趣味,而我也在阿嬤身上學到,為了把握稍縱即逝的時間,我們應該不留下任何遺憾的活著。

 

  亮廷0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