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浩瀚的星空裡,存在著許多奇妙的事物,像那彎彎曲曲的銀河、深不見底的黑洞漢五彩繽紛的星球。當然也有「星座」,像基本的十二星座,還有大熊座、小熊座……,每個人都有屬於各自的星座,每個星座的性格也都不一樣。 

  我自己本身其實沒有很相信星座,只是有時候聊天會聊到而已。我的生日是七月十日,所以我是「巨蟹座」,但也因為我不相信星座,所以我並不了解它,只是有時候會聽到別人提及它的性格,像是「巨蟹座的人很宅」這類的看法。 

  但我覺得這個說法一點都不符合自己,我是班上的女生裡運動細胞最好的一位,而且上學期還是班上跑第二快的人,只有一個男生比我快,還有,前幾天學校比擲壘球的時候,只有二到四個男生擲得比我還遠,其他人都沒能超越我。這樣的我,符合巨蟹座的「宅」性格嗎? 

  我覺得星座根本不準,完全是無稽之談。我們不應該被星座限制住,人不一定只有一種性格,我們也可以學學其他星座的優點,因為自己的命運,不是由星座決定,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 

 陳希愛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