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輕輕從塑膠鉛筆盒中拿出我的鉛筆,並且舉起右手,開始發揮我的創意,在空白的紙上將我腦中的靈感轉變為滿滿的文字,看著這些空白的格子慢慢的填滿想像力,這張空白的紙也越來越豐富。

   我的筆像一枝魔法棒,帶領著我進入作文的仙境,裡面有一做充滿歡笑的遊樂園,還有緊張刺激的籃球場,在作文仙境中我想創作什麼就創作什麼,是我心中的仙境,可以無拘無束的盡情遨遊。

   在遊樂園中可能沒有靈感,就不能讓遊樂園繼續運作,我會先去問老師如何建造一座遊樂園,建造完後,我會加上一些可愛的裝飾,讓遊樂園更加有趣,充滿屬於我的獨特魅力,吸引更多人的目光。

   我希望我可以用這魔法棒貢獻這個社會,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進入這個夢幻的遊樂園,用筆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。

 

江澤諒 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