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是什麼呢?旅行是一個可以忘卻煩憂、豐富心靈的一場冒險。旅行不一定是要出國玩,就連在家都可以做的,是件有趣又好玩的事,只要我們願意,隨時隨地就可以開始了。


  我的微旅行是發生在學校的,老師幫我們安排了八堂用VR上的課,內容是關於同理心,第一堂課到來時,大家都非常開心,然後老師就叫我們思考什麼是同理心,班上的同學都搶著回答,接著,老師開始教我們怎麼使用VR,大家都了解後,我們就開始前往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了。


  戴上VR後,我的微旅行就此展開了,我看到了自己在海中浮潛,也看到了很多魚類,例如:魟魚、小丑魚、虎鯨和海龜,牠們在海中悠游,還看見了沉在水底的鐵達尼號,非常有趣。


  心情決定旅行精不精采,而不是距離或花費,這次的微旅行趣味盎然,而且不需要花費的,希望剩下的六堂課,也可以帶我遨遊更多精彩世界。

我的微旅行 林昱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