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喝下一小瓶發光的黃色藥水,忽然間身體緩緩溶解在空氣中。被世界遺忘,筋肉血管都發出詭異亮光,無法被限制或阻擋,他人對我視而不見,所有視線穿過我的身體。雖然失去形體,可是仍有溫暖。
  當我擁有隱身術,我想變成天使,去看看爸爸媽媽在做些什麼事,我也想知道哥哥每天在做什麼,我還會偷偷溜回家看電視,當爸爸媽媽聽到電視的聲音卻不知道是誰時,想必會露出驚訝的表情,完全不知道我的存在。
  接著我要大膽的巡邏,看見全世界的東西,也可以去看中國大陸,到底要不要攻打台灣呢?還可以看到全世界漂亮的景色和骯髒的角落。
  隱身術可以讓我們實現人生的夢想,但是我發現有些人沒有人關懷、經常被忽視,使他們「隱形」在社會中,所以我們要多對他們付出關心,他們才不必再「隱形」。

洪湘妮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