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盞在公園的路燈,每一天都筆直的站著,就算下著雨,我依然散發著耀眼的光芒,幫助人們平平安安的回家,我總是精神抖擻的工作著,守護著在公園做運動的老人和小孩。

下午,我常常抬頭看遠方,每天都有一顆美麗的夕陽在天邊閃閃發光,往下面一看,有許多小朋友準備回家,往左邊和右邊看,會看到小朋友回家放好書包來公園玩,等傍晚一到,我們就要工作了。

我們開始工作後,會散發光芒,驅趕黑暗之魔,這時候,月亮和他的好朋友星星也出來了,螢火蟲們也陸陸續續的出來了,我本來沒有好朋友,但自從有飛蛾來找我後,我們倆馬上就成為好朋友了。

有了這份友情的安慰,我非常開心,我努力的散發一道溫暖的光芒,希望帶給人們更多的幸福。

img1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