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著豐富功能的電腦,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發明,也是越來越新進的科技產物,讓人們一步一步邁向未來。科技的進步,讓人們只要點一下滑鼠,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好每一件事。

  人們最常使用的電腦功能就是搜尋。學生會因為要做功課而使用電腦;成人在工作時,電腦更是不可或缺的工具。大家最害怕的就是在工作時電腦突然當機、沒電,或是遇到如同瘟疫般的可怕電腦病毒,以上這些情況都會對使用者造成極大的困擾,無法專心工作。

  我最常用的電腦功能就是社群網站。我幾乎每天都會看一下有沒有人寄信給我,像是老師會不會傳功課給我、同學是否提醒我新的訊息。而手機也是電腦的一種,其中我最常玩的遊戲是傳說對決,它是一種對戰遊戲,只要一玩,就會愛不釋手。

  人類和電腦正在進行一場競賽,這是一場關於智力的競賽,但是電腦一直進步,而不少人類卻因為過於依賴電腦而不斷退步,所以人類要提醒自己,不要輸給電腦。

電腦與我 李求宸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