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老師提供的角色設定不太標準(應該是盜版年代的資料)。身高體重與生日已更正

 

敬愛的哆啦A夢:

  你是世界上唯一一隻藍色的貓,你的身高129.3公分,體重129.3公斤,生日是九月三日,你的口袋可以裝進很多東西,裡面還有很多道具。最特別的是你頭上沒有頭髮、也沒有耳朵,那你到底是怎麼聽聲音的呢? 

  我覺得你表現最好的地方是: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你就會拿出口袋裡的道具,熱心幫助他們。所有小孩都羨慕你和大雄的友情,有次,大雄想跟靜香結婚,因為未來是可以改變的,於是你就幫助大雄從做事情不遲到開始,再來則讓他做功課進步等,做了這些事,終於讓大雄改變了自己,也改變了未來。 

  你不要太畏懼老鼠,其實老鼠並沒有很可怕;我跟你完全相反,我很喜歡老鼠,老鼠小小的,眼睛大大的,看起來很善良。我建議你,下次看到老鼠的時候,不要馬上尖叫也不要馬上跳跑,試著看牠的眼睛,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  我希望你不要那麼愛吃,有空多吃一點健康的食物,例如:水果、蔬菜、飯,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食物,這樣你的身體才會更健康。還有,少吃一點銅鑼燒吧!

永遠快樂!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宛千敬筆

img1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