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些節慶上會用贈送禮物的方式表達情意,例如:耶誕節、兒童節、生日……等。每當大家收到禮物時,都會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,想看看到底裡面裝了什麼,如果不符合理想,心就會有如洪水一般爆發;如果是理想的禮物,內心就會像棉花糖一樣甜甜蜜蜜。
  上個星期日,我們家的社區舉辦了跳蚤市場的拍賣活動,我和媽媽發現一個滑板,我們問老闆要多少錢,竟然只要一百元!於是,媽媽就把它買了下來,當作我的耶誕節禮物,我開心得手舞足蹈,可惜當日地板上有水,不然我一定會興奮的直接在我家中庭練習,練習到忘了時間呢!
  在玩滑板時,往左壓就能左轉;往右壓就能右轉;往前滑一下,彷彿就能繞地球一整圈。我玩滑板的時候,心中總是充滿了成就感。我喜歡玩滑板,這時我不禁感到:能只用一張百元鈔票買下一個滑板,真是非常幸運!
  爸爸媽媽希望我能學會玩滑板的技巧,也希望我學到要耐心和細心。這個滑板不僅是一件禮物,更是一份期待。
img142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