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,大多是用牛皮做成的,並採用中空的設計,做成眾所皆知的鼓。它的聲音宏亮,打起來也非常有節奏感!常是廟會及各種不同節慶的必備之品呢!有它的出現,馬上就能炒熱當下的氣氛!
  敲打時,清脆的聲音從我耳邊飄過,哇!太棒了!手拿著打擊棒,手突然變成在鼓面上跳舞的舞者,創造出優雅的音樂。我和鼓有個共同點,就是都很熱情、平易近人,這就是我們的共同優點!
  我每次遇到各種不同的事,不管喜、怒、哀、樂,只要經過我的「魔掌」,就會通通變成開心事呢!所以,我非常樂觀,就像是一面鼓,能為世界帶來快樂,讓大家充滿希望的迎向每一天!
  在我的心中,鼓是讓人的生活更有節奏的樂器,它總是被掛在舞台上最亮眼的地方,我希望自己長大後,也能走在世界的前鋒,改變世界,成為一面一鳴驚人的大鼓!

宛庭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