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前擺著一顆美味的巧克力,我迫不及待的想撕開它,當它露出來時,我馬上一口吃下去,它的滋味讓我暖進心裡,咬下去,它的巧克力醬噴出來了!好美味,成為口腔中最迷人的舞者。
    我吃巧克力的經驗,是在台中買的健達巧克力,它的包裝是一顆蛋,拆開時,我先看到有湯匙的蛋,因為裡面有玩具,一打開是一個如大拇指一樣大小的公仔,令我驚喜不已。
    接著,重頭戲上場了,吃的時候,我輕輕的咬了一口,它的口感好滑順,像黑色的瀑布,在口腔流動,味道甜滋滋的,不只勾動味蕾,更在心中創造無數的美好回憶,令我回味無窮。
    甜食像一把鑰匙,一打開就看到貪吃的精靈,並且在我們心中留下數不盡的快樂與幸福。

詹蕎綾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