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去山上,下車時,我都會聽到落葉的聲音「喳喳喳」的,就像是聒噪的火雞。我還聽到河流的聲音「唰唰唰」,就像是媽媽在掃地的聲音,它帶給我清涼的感覺。

   在馬路上時,車子的引擎就會「轟隆轟隆」的大吼著往前衝。「嘰哩呱啦」的聲音就是人們在叫的聲音。街上熱熱鬧鬧的,就像是炸油條的聲音。

   窗外傳來風和雨的聲音,還有一陣一陣的強大的雷聲,直接撞在我的耳膜上,讓我難以忘懷;有時廚房會傳來電鍋跳起來的聲音,讓我垂涎三尺,馬上開門出去吃美味的飯。

   這些聲音都是人間天籟,有時大聲,有時小聲;有時響亮,有時低沈,它們都會給我們夢想,讓我們在夢想路上全力以赴。

7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