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是創業家系列

  創業到底是什麼?創業困難嗎?是不是需要付出很多心血?我覺得創業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,因為必須投入大量的金錢和腦力,也不像一般的上班族一樣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,即使已經下班了還是需要煩惱公司的大小事。
  創業時,商品與服務態度是非常重要的事,如果要創造商品,我想研發出一款獨一無二的筆芯,不管怎麼寫都不會斷,如果在保固期限內斷掉的話,就可以免費兌換兩盒,而我也會檢討筆芯斷掉的原因,繼續研發更好的筆芯。
  我想把這個商品命名為「永不斷筆芯」,讓消費者看到名稱就一目了然,並且受到吸引,我可以請明星代言,也可以請網紅宣傳,透過他們的魅力,我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消費者,讓他們愛上我的筆芯。
  對於這項商品,我投入全部的心血,它就像我的寶貝一樣,在我的用心與經營下,我相信我會成為一位成功的小小創業家。

品妍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