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是創業家系列

  在這個人人都想創業的時代,一篇文章讓我知道原來小學生也可以創業,這篇文章是——12歲小女孩的創業故事,故事中的女孩在生活中找到了靈感,而我的創業靈感是源自於「獎狀」。在小學一年級時,我就發現,有些人有著特殊的才藝,卻從來沒有得過獎狀,反觀有些人卻不斷得到獎狀,擁有的獎狀多到不行。
  我想開的這家店,就是為客人製作一張量身打造的獎狀,讓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獎狀,也讓有特殊才藝卻從來沒有得獎的人,能夠握有自己的第一張獎狀,而每個人只要達到每天設定的目標,我就會頒發一張獎狀給他。
  至於店名,因為是量身打造的獎狀店,所以我想將它命名為「專屬於我的獎狀」,但並非付錢,就可以拿一張獎狀,我會根據每個人的專長,為他們訂下目標,在達成目標後,我才會頒發獎狀。
  創業最重要的就是宣傳,經由宣傳,才能讓別人知道有我這間店,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的服務品質,我必須要讓每位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這樣客人才會一而再,再而三的光顧我的店,另外,我也會將店面營造出親切又舒適的環境,讓大家都成為我的忠實顧客。

沂伶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