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作文課,老師發給我們大家一顆石頭,老師說:『這個石頭有你對我的意義。』我拿到的石頭是銀色的,一顆可愛的水晶,看起來好像玻璃山,我拿起這個水晶,想送給心愛的人。

    我把我的水晶石頭丟進瓶子裡,再把水放進去,看到每一邊的光和影,我好像有了超能力,有跑得快的能力、學習能力和想像的能力,但如果這個石頭真的可以給我超能力,我可能不會來上這堂作文課。

    我覺得老師是在對我說:「你有時候很調皮搗蛋,有時可愛和專心,可是我希望你再用心一點,不要分心,不要不專心。可是沒有關係,可以把要做的事做好就非常棒了。」

    每個石頭都要琢磨才可以發現它是真正美麗的玉石,如果我把石頭切開,就可以看到人生裡面最珍貴的小地方。

 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