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是創業家系列

我長大想去日本讀早稲田大學,修營養系,當個藍帶甜點師傅。假日我常和媽媽切磋琢磨,有機會上街購物時,就會看著玻璃櫃,和展示櫃裡的甜點學習對方的優點,提升製作美食的造詣。

未來我想在美國開店,為業者開啟國際市場,我會聘請具有同樣的興趣的人,或是做這一行很有經驗的人,並邀請名聞遐邇的店家一起合作,成為工作伙伴,我從爸爸開店的方法中,學會了這個行業的「眉眉角角」。

我想開設一間位於學校旁邊的店,解決了父母們必須在孩子放學前刻意去很遠的地方買點心的煩惱。而且父母最擔心的就是健康,所以我將選用新鮮水果,做各種創意料理,堅持做到最好的品質。

世人多專注於金錢與財富,但有失有捨才是真正的財富。如果你賺到了一大筆錢,可是你都沒有利潤分享,那麼鈔票也只不過是廢紙而已。所以,未來我會和員工分享利潤,一起攜手製作健康美味的甜點,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img2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