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床上起來,突然一陣風吹過我的身子,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我馬上拿起外套,把所有窗戶關好,掙扎著要爬起床還是繼續躲在這個溫暖的山洞。寒風吹在臉上就像我的腦被刀子刮傷了一樣。

我決定起床。在寒風的襲擊下,我努力的走向我的百寶櫃,拿出了暖暖包和拿出一包麻辣泡麵,在暖暖包的保護下,泡麵終於做好了,我邊吃邊看電視,漸漸的,身體也慢慢變暖了

通常我感到寒冷的時候,奶奶都會叫我去洗冷水澡,但我總覺得沒有用,反而有副作用,感覺一個小感冒洗一次冷水澡就會變成流感,所以我從來沒有用過奶奶的方法。

在寒流的襲擊下,只要把握幾個秘訣就不用擔心,像是隨時準備暖暖包、吃辣的東西、吃有酒的食物或是使用電暖器保暖……,但不論天氣再怎麼冷,最重要的是,只要有家人和朋友陪伴,心中就會充滿溫暖。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