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界上,沒有任何人事物是一模一樣的,就算是複製人也會有不同的地方,連雙胞胎的個性也都會有所不同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再先進的科技技術也沒辦法創造出全然相同的生物,每個人都有他與眾不同的特質,等著被發現。
  在小學一年級時才發現自己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,那就是:我不喜歡和「公主」有關的任何事物,就算是看電視的時候也不例外,只要一看到有關於「公主」的電視頻道,我便會直接轉台,或是乾脆不要看,因為爸爸從小就告訴我當公主沒有用,公主只會成天喊救命。而遇到危險時,就只會大聲尖叫,等著被好心人拯救,所以我連看都不想看與此相關的事物。
  就拿前陣子流行的「冰雪奇緣」來說,我唯一一次看這部片是堂姐帶DVD回來,自從看完之後,我只要一聽到它的主題曲我就會趕緊摀起耳朵,避免魔音穿腦,同時也讓耳朵清靜不少呢!
  要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事物都如出一轍,那有多麼無趣呀!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欣賞、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,如此一來,才不會辜負上天賜與我們的天賦。

語萱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