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。不論是我們做的事、我們吃的東西,還是我們喜歡做的事都不同。我的不同是我喜歡的事跟別人喜歡的事不同。有時候兩個人會喜歡同一件事,但是在其他的事情上你們依然不同。
  我在奶奶家發現我的不同。她的家是在Chapel Hill North Carolina,去年她想要爸爸把她以前的東西拿出來,所以我有時候會幫忙。我幫她時,我可以看到她的收藏品,有時候,她會把收藏品送給我。
  我跟別人不同的就是我喜歡收集頭盔。我的曾祖父在WW2拿到日本的頭盔,而我也拿到了這頂帽子。我有美國1975 Vietnam War的頭盔,德國WW2 Spain的頭盔,美國的MP頭盔(WW2),也有美國「Doughboy」(這個字我不確定)頭盔WW1. 100yrs old,還有三個防毒面具。
  與我同齡的小孩不會欣賞古董的美好。當我看著古董時,我會想到以前是誰用的、為什麼他們需要。如果我可以擁有的話,我會分享我的古董給大家看。

奕翰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