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上場機會多的不勝枚舉,等到我上場時,我緊張的不得了,感覺好像心臟快掉出來一樣,噗通噗通的跳著,彷彿永遠也無法平靜下來,這種忐忑不安的感覺,這是我對上場的印象。

從四歲半開始學鋼琴和小提琴,我很開心能學這兩種樂器。因為音樂能讓心情變好,也可以去比賽。上次我報名了鋼琴和小提琴比賽,記得上台前,看到我的好朋友,我心裡非常愉悅,因為可以一起比賽。

朋友先上台演奏鋼琴,聽到她美妙的琴聲,我覺得他們好像會贏過我,不知不覺中,我緊張了起來。輪到我上台時,我雙手開始發抖,感覺就快要彈不出來,幸好我吸了一口氣,才轉換心情,完成我的演奏。

這次經驗使我學到了,在比賽的後台時,要專心的默想旋律,不要在意前台鋼琴彈的好不好。只要有努力,並且全力以赴,一定能展現自己,領取屬於自己的榮耀。

img2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