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滴的聲音把我給吵醒,媽媽和平常一樣辛苦的出門買早餐給我們吃,我喜歡一面看著窗外的雨水打在窗戶上,一面吃著早餐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。雨滴落下的聲音就像雨傘被用力敲打一樣,生氣的雨水轟隆轟隆的打著。

  下雨天時,我最喜歡踩在水坑上,噴出一朵朵水花,這就是最美麗的景象,也讓我想起馬路旁的小花小草,努力的綻放花朵時的畫面,讓我非常感動,也想和他們學習。

  我也喜歡下雨天時,拿著小雨傘對著車子潑水,也順便洗車,雨水就像自助洗車的機器,還有雨刷辛苦的來回刷動,把車子的髒東西刷得一乾二淨,偉大的雨刷啊!

  我非常喜歡雨天,因為雨天可以做更多跟晴天不同的事,也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,真是有趣極了!

孟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