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命是一個博物館,而我們人類是裡面陳列的物品,假如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,那麼這個博物館就會缺少很多樂趣和吸引力。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獨樹一格,也要包容和尊重與自己不一樣的人。
    我有比常人更厲害的音感,因為我從小就學鋼琴,不管老師彈什麼音,我都可以馬上認辨。鋼琴老師說我有一雙靈敏的耳朵,不只在於聽力,更在於音感。
    對我來說,擁有比其他人更厲害的音感,是我的優勢,同時也為我帶來極大的信心,因為上音樂課就不用那麼辛苦,每次音樂考試前不用複習,我就可以輕易得到好成績。在合唱方面,擁有敏銳的音感可以讓我輕鬆唱出作曲家心中最美的和弦,更能在比賽中獲得佳績。
    希望我可以利用自己的與眾不同,發揮自己的長處,也可以利用敏銳的音感和同學一起譜出既優美又悅耳的旋律,透過美妙的音符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。

img2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