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是一個讓人類情緒被影響的東西,有人曾說:「如果把監獄漆成粉紅色,就能讓囚犯冷靜點。」顏色不僅可以改變情緒,還可以降低一些人的攻擊性。直到現在,科學還正在研究顏色對人類還有什麼重大影響。

而我最喜歡的顏色,就是粉紫色了,我認為粉紫色和桃紅色是最浪漫的顏色,具有讓人心情感到愉悅的功能。我的東西大部分都以粉紫色為主。如果世界上每個東西都是粉紫色的,那應該會是一個很快樂的世界。

大自然就像一大塊調色盤,春天裡爬滿一座牆壁的紫色牽牛花;隨風搖曳的薰衣草,展現出它窈窕的姿態。在日常生活中,紫色也隨處可見,我曾買過很多件紫色的衣服,每件我都愛不釋手,穿上它們,都使我感受到紫色傳遞出的浪漫氣息,紫色真的是一種再美麗不過的顏色了!

在世界上,存在著許多紫色的物品,因此不需要特別打造紫色的環境,只要用心觀察,就會發現處處都有紫色展現的高貴。就讓我們一起張開眼睛,敞開心胸去體會紫色的美麗吧!

img2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