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在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裡,沒有人或生物是一模一樣的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就算是複製人也會思考不同的事,即使是雙胞胎,虹膜、指紋、行為舉止,甚至連個性、喜好、擅長的事、體格也都是不一樣的,這樣的世界,才會讓人覺得精彩。

     我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雖然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五官、兩隻手和兩隻腳,但還是會有和別人不同的地方,像我瞳孔的顏色是深咖啡色,有些外國人的瞳色是天空藍,比較少見的顏色則有碧綠色。外國人可能會覺得我們中國人的黑色眼睛很漂亮,就像我們也覺得他們眼睛的顏色很稀有,我們彼此都認為對方很特別,就是因為我們是與眾不同的人,是兩個不一樣的個體。

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愛護自己,不能因為覺得別人比自己漂亮或帥氣就放棄自己,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你就是你,沒有人可以取代你,而且愛你的人就會愛你原本的樣子,珍惜自己、欣賞自己的與眾不同,是所有人都應該做到的事。

接受並且發揮自己的與眾不同,靈活運用獨特之處,就能幫助你邁出成功的第一步,讓後人因為你的與眾不同而讚嘆,只要欣賞你願意,就能發現自己的獨一無二。

img0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