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
   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,因為黑色很酷,而且像漆黑的深淵,如同夜行者,所以我才喜歡這個顏色,黑色穿在身上會讓大家覺得我很像忍者,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,還能飛簷走壁,可以完成各項艱難的任務。
    我從小就不喜歡淺色系的衣服,所以當我一打開我的衣櫃,全部都是深色系的服裝,我之所以不喜歡太顯眼的顏色,比較容易髒掉的因素佔百分之三十,剩下的原因是這些顏色不適合我。

    我也喜歡兵器,而黑色的兵器讓我覺得它們不只鋒利,而且很沈重又具有獨特性,在打仗的時候對士兵們是贏得勝利的最佳利器。印象中最深刻的黑色武器是青龍偃月刀,如果它和銀白色的劍對砍,寶劍就會應聲而斷,成為偃月刀的手下敗將。

    如果我有一個小天地,我不會用太多黑色來裝飾,因為這樣會讓人感覺很陰森,但是適當的點綴,黑色就會成為賞心悅目的風格,讓我在別人的眼中成為一位藝術家。

 

19-05-17-20-38-59-040_dec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