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命就像一座博物館,裏頭的收藏品,每一件都長得不同,就跟人一樣,每個人都是獨特的。就連複製人和雙胞胎,也是不會完全相同,思考、想法是獨一無二,這就是生命的與眾不同。

  我和大家不一樣的是,特別喜歡昆蟲。因為叔叔會跟我聊天,內容幾乎都是關於昆蟲的飼養,甚至叔叔送我一隻鍬形蟲。每天和牠相處都很開心,心情會變得更好,因此我更加喜愛昆蟲了。

  我也會和同學一起抓昆蟲。一下課的時候,會一起去草地抓金龜子和蟋蟀,有一次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一隻好大的昆蟲踩扁,我們覺得有點可惜,但我們不氣餒,繼續尋找更多各式各樣的昆蟲。

  因為這個與眾不同,所以我想開一家昆蟲店,也想到世界各地認識不同種類的昆蟲,把沒有見過的品種都看過一遍。我會努力實現夢想,期待未來的自己成為昆蟲專家。

發現我的與眾不同詹博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