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心目中的英雄大部分是有名氣的、有財富的人或有權力的人,不過真正最強的英雄卻是一些不起眼、常被忽略、沒沒無聞的人,會在自己身邊默默幫助你的人才叫做真正的英雄。

  以我而言,我心中的無名英雄就是穿著人偶服的人,他們都會穿著龐大的人偶服,裡面的溫度也比實際溫度高很多,在東京迪士尼裡,有一個穿著人偶服的員工在遊行中昏倒了,如果他拿下頭套可能就會舒服些,而他不願拿下頭套原因是不想破壞孩子的童年夢想。

  如果穿著人偶服的人拿下頭套,小朋友一定會覺得:「啊!他是誰啊?熊熊呢?」如此的行為直接破壞孩子的童年,幸好這位「無名英雄」的堅持,才可以守住孩子脆弱的童心,他的堅持和負責任,才是我心中的無名英雄。

  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的無名英雄,只是你沒發現,而你可以用聽、看或心,察覺這些無名英雄,而且我希望未來也可以變成一個無名英雄,默默的去幫助人,再等著人們發現我這個英雄!

IMG_425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