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辰從小學三年級就跟著黃玄老師學習,是一位資深的「老」學生。

四月時,他已以優異成績錄取師大附中科學資優班,這次基測他想試試自己的實力,也一起參加考試,分數公布了:基測總分高,作文也榮獲六級分。

以下是育辰媽媽在臉書上的分享:

 看看那個成績單..今天發下來的居然是上"建中"的成績啊..太令我這個做媽的意外了..


雖然兒子在4/18已經確定上了附中的科學班..6/17也已經開始上課前課了..但那個小子還是有去參加今年的6/8-9的升高中基測考試..考完第一天他說可以參加這個大會考很興奮的不得了..我想他也沒啥在心的讀最後的近2個月只是去參加了高中生都要參加的大會而已..

今年的建中至少要403才可以..那小子還拿了405..這會還真的證明他真是有能耐啊..

★育辰基測成績單〈攝自育辰媽媽臉書〉

 

 

 ★育辰媽媽分享〈攝自育辰媽媽臉書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