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像百合花,散發陣陣清香,還記得在一個晴空萬里的午後,我漫步來到了附近的國家公園,我仰望天空,讓藍天和白雲帶走我的煩惱,這時,有一陣微風輕拂過樹梢,鳥兒也跟著輕快的唱起歌來,我的心不禁飛揚了起來。


    在這風景秀麗的公園中,有著蒼翠碧綠的樹林,各種蟲聲蟬鳴紛紛響起,四周是高可參天的大樹、濃密的樹葉擋住大多數的陽光,只留下些許頑強的光線滲入因案的樹林。在盤根錯結的樹根中隱藏著一條向前奔去的小溪流,水聲潺潺,風聲徐徐,我彷彿走進了神祕的世界。


    忽然遠處傳來幾聲鳥鳴,一陣微風由遠而近,吹向我的臉龐,那一刻,我彷彿洗了一場「心靈浴」,平常日常生活中的課業壓力、煩惱和困難都被一掃而空,這時,身體感覺輕飄飄的,猶如要升天一般,心靈也徹底被這座樹林洗淨了。


    經過了這場「心靈浴」,我了解到快樂時光是由生活中的短暫時間慢慢拼湊而成,所以我們要把握每一個當下,人生才會精采。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