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,我心頭一震,跌了一跤……,那一瞬間,我陷入恐慌,突然我看到有一群人圍在身旁,他們扶起了受傷的我,接著我在不知不覺中到了保健室,然後看見了護士正在替我擦藥,我忍不住痛得哇哇大哭。




    那一刻,我使出我強而有力的大腳,把球鏟出了界外,我卻被判了一張黃牌,因為在五人足球比賽當中是不能鏟球的!因此我被教練換下場!那一刻,我嘻皮笑臉的閃了,但心中卻感到很可惜!


 


    那一刻,我笑了!今天老師發下期中考卷,我以為我會錯字連篇,因為寫完考卷我連一遍都沒有檢查,但當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,我驚訝的回不過神來,因為我考了九十七分,那是全班第二名,我高興的趕緊跑上樓,跟媽媽講這個好消息呢!


   


    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值得我們珍惜,也永遠的存活在我們的記憶中。
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