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看著月考的班排名成績單,自己的成績一次次往前衝,曾經在我之上的同學,都已在我之後,但每次自己的成績,不管再怎麼向上,在班排名單上卻又能一直看著「他」的背影,他的背影永遠向著我,使我感覺永遠追不上他;他的背影,也讓我在向上成為第一名的路途中,有了一道越不去的牆……


    老師拿著一疊滿江紅的考卷,使全班同學都陷入畏懼,但當每次老師發考卷時,他總是比我早一步上臺領取,全班的焦點都轉移到他身上,我就只能看著他的背影,看著他上臺去當第一位被老師稱讚的同學。


    炎陽照耀著籃球場,場上每個人的影子都很活耀,當我穿上球衣,心中就燃起了火焰,一場激烈如戰爭的球賽就在哨音後展開,拿到球的我在準備化身為科比的時候,他卻在一瞬間與我擦身而過,就將球抄走了,也搶走了原本屬於我的勝利,而我又再一次的在第一名的臺上,看見他的背影。


    他的背影彷彿形成了一道無法跨越的牆,但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突破的,讓努力的鬥志帶領我翻過那道牆。
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