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,是別人稱讚你的話。同樣一件事,不同一句話,有一些可能是讚美的話,有一些可能不是讚美而是批評的話,但是有一些話另有其意,不過為了避免造成誤會,還是少用好了。我覺得世上最珍貴、寶貴的讚美是大自然的讚美,因為這樣子就代表你非常環保、能夠珍惜你身邊的所有事物。


    第二種讚美,不是別人讚美你,而是你讚美別人,對別人的好表現,應該親口表達心中的想法,讚美他人,別人才知道他在我們眼中是什麼樣子;另外,讚美也是一種感謝,是因為我們感謝他成為我們的榜樣。


    最近,老師批改了我的作文,這篇作文打算投稿,所以我寫得特別長,沒想到老師在最後寫了一句令人驚訝的評語:「看完你的文章,老師彷彿也和你一起探險了,真精彩!」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讚美!讚美,是人人都喜愛的話語,所以我們要多多使用讚美的力量,讓世界更美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