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老師發給學生一人一顆石頭,請學生從中解讀老師想說的話。


 


    據說在古代的時候,人們會用石頭來表達自己的心情,我現在手中就有一顆石頭,這顆石頭看起來像一座山,有六面,其中三面是光滑的,另外三面是凹凸不平的;這顆石頭是淺綠色帶有漸層,凹凸面有一些白色的點,像是月球表面被隕石砸到一樣。


    這顆石頭上有直角,就像我做到我喜歡的事情時會堅持到底,而石頭上的白點好像一閃一閃的星星,感覺很機靈,就像我的個性一樣。例如每當我打桌球時,我往哪個方向跑,對方就會把球打向反方向,但我都能隨機應變的做假動作騙倒對方,所以我覺得這顆石頭象徵了我的個性。


    經過這次的練習,我已經學會,即使是沒有生命的物品,也可能跟我有相同的地方。這顆石頭是黃玄老師送給我的,我要透過它常常提醒自己,要保有自己機靈的優點,並且把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