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的腿上長滿又短又硬的毛,而且還會揮動著長長的觸鬚,牠無所不吃,讓人覺得很可怕,我也覺得牠們很噁心,所以當蟑螂出現在我家時,爸爸和媽媽都會拿出「武器」來打牠。


  有一次我跟爸爸和媽媽在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,突然看到有一隻會飛的蟑螂沿著牆壁往上飛,但是又往下掉,我猜坐在那裏的人都會被嚇到,而且他們一定在想:為什麼會有蟑螂從天而降?


  另一次,我在家的時候,突然跑出一隻蟑螂,媽媽大叫:「打蟑螂!」我問:「蟑螂在哪裡?」接著我看到媽媽在追蟑螂,後來蟑螂被打扁了,爸爸也把蟑螂沖掉了。


  我覺得世界上的蟑螂都打不完,因為蟑螂太多了,但是只要保持環境整潔,我猜蟑螂就不會跑到家裡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