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很愛我的人,他有很多特色,比如很會拉小提琴、跑步也很快,他的髮型很特別,頭髮長得像一匹黑色的馬,也像一隻愛搞怪的猴子,他的小動作是他總愛摸我的頭說:「快一點!」


  他在下課時,會陪伴我玩遊戲,也會幫我解決問題,也會像猩猩一樣低聲吼叫著說:「快一點!」這時我會學他的語氣,回答說:「不要叫了!」他有時會兇得讓我「驚天動地」,有時會像鸚鵡學我說話,我們兩個人就像一對一起搞怪的兄弟,也是一起玩樂的好朋友,雖然有時也會吵架,但常常一下子就和好了。


  有一次我跟他起了衝突,我們兩個你不讓我、我不讓你,兩個人都氣得面紅耳赤的大聲罵對方,到最後,我們兩人一起去告狀,老師就說:「你們想一想誰先錯。」我們兩個人目視著對方,都露出不屑的表情,老師在旁看了看我們,眼神好像在說:「跟他說『對不起』。」到最後我們就互相說了「對不起」,事情就慢慢的落幕了。


  我有時很想對他說:「我好喜歡你。」有時又想說:「你好討厭。」但是我總是說不出口,因為我沒有他勇敢,我只想對他說:「我好喜歡你,林宜森,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