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每次我在查字典的時候,裡面都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,我感覺到每一個字都有生命一樣,真不知道要用哪一個字來形容自己。


  我的腦袋裡有一大堆字不停的打轉,我經過很嚴密的思考,終於想到了「好」,這個字的意思很多,比如說「很好」、「還好」、「還不錯」。


  為什麼我會選這個字?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表現「還好」,只有更努力才會變得更好。


  「好」這個字原來可以鼓勵我更努力,可是就算用這個字來形容我,我還是要繼續努力,才能讓我好上加好,這樣才會變得特別好,不然不努力也不會變得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