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三個題目各寫150~200字短文。  



1. 太陽


我在媽媽的懷抱下,一顆溫暖的太陽照著我跟媽媽,我跟媽媽就像彼此的太陽傻笑著,媽媽溫柔的像一顆大太陽,我則是一顆可愛的小太陽,我們一起走入陽光世界,媽媽是我心中的太陽,我也是她心中的太陽。


2.


我最喜歡下雨了,只要下雨我就會覺得好涼爽!下雨時我常常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。有一天我抬頭一看,天氣陰陰的,原來是下雨了,我在學校穿著雨衣跟同學一起去送東西,我跟她在送東西的時候,我們一起玩水,結果我跟她的襪子都濕了。下雨時,水滴就像圓滾滾的水滴,一滴一滴地掉落在姑婆芋上,真好玩。


3.太陽雨


出太陽的時候竟然下雨!下太陽雨的時候,心情總是怪怪的,因為一半是開心一半是傷心,這種感覺好像一邊有人哭泣,一邊微笑,不過我相信彩虹一定會出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