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作文學習歷程


     大家好,我是祖嶸媽媽,在此分享孩子的作文學習歷程.


  作文這一科過去未曾重視它,從國二下學期知道要考作文孩子才開始緊張,於是拜託我幫忙找補習班,似乎也不太好找,花了一下午時間上網,終於找到一間離家不遠的補習班位於天母磺溪街的快速作文中心--(捷思補習班),參觀教室再與黃老師聊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,接著先上一期的作文,從開始的零級分到到四級分,程度還是不太穏定,在黃老師的鼓勵及指導之下又進步到五級分,他指導的技巧及公式和講義對孩子的幫助很大,遇到比較艱難的題目他都會個別指導,很有耐心,當然也孩子在考前也閲讀了大量的書籍及自我練習多篇文章,終於完成理想考取第一志願--建中,現在他說作文也不會太難啦!只要多讀多寫就會很快進步的!


  非常感謝這一段期間直到考前黃老師的指導給予很多信心及靈感,讓孩子基測作文考取五級分!


        祖嶸媽媽,謝謝您的留言。我會將留言移到文章區,希望其他同學也能見賢思齊,再次恭喜祖嶸錄取第一志願。黃玄敬上


 

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