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軟的大地,散發著綠草的芬芳。眼見如茵的那片綠,在微風的呵護下,就如做著香甜美夢般的孩子,那樣安詳。天空的蔚藍,耀眼的陽光,太陽就好像和我玩捉迷藏,忽隱忽現,一閃一閃的,如白天的星星。


  我緩緩的走向那片大自然的床,深怕吵醒了那些沉睡的小草。仰頭看著天空,還是一樣的湛藍。唯一有變化的是那好玩的白雲。坐在草原的中央,那裡的視線足以欣賞整片天空。風,吹起我的頭髮,親吻著我的臉頰,冰冰涼涼,如此的清爽。我放鬆,便舒適的躺在這片草原,和大地合為一體,我彷彿聽到了大地的心跳,如此熟悉。一朵朵白雲從我眼前飄過,不過只是水蒸氣合成的白色幻影,卻有著動人的姿態。一個熟悉的面孔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那個輪廓就好像在遙遠國家讀書的姐姐。在那一瞬間,我的眼眶不禁有了一絲的淚水,湧出一陣鼻酸,腦海中浮現出一段段和姐姐曾有的美好回憶,我是那麼想念她!


  才沒幾分鐘,姐姐又變成了一團無關緊要的水蒸氣,看得到卻碰不到,想保留卻無能為力。我放鬆心情,闔上眼睛,靜靜的聽著大自然的聲音。這裡,總是能治癒我的心。


  天空和白雲是大自然的,親近他們,與他們共處,一起分享你的人生,而他們將會給與妳最「豐富」的回應。雖然他們不會說話,卻不代表他們沒有生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