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蒼月的照映下,這條項鍊上泛著詭譎的青光,那由玉石雕刻而成的邪眼裡有個不大也不小的嬰靈,正貪婪的笑著,慢慢的,黎明已經到來。


  隔天一個頑皮的小孩,不想去上課,而跑到這片林子裡,突然間,出現了一個聲音,現在小男孩的心裡想:「來吧,來吧,戴上我吧!成為我的一部分吧!來吧………


  小男孩不由自主的走過去,腦中一片空白,戴上它後,腦中出現了一些片段的畫面,到處都是恐慌的人群,血流漂杵,那些畫面慢慢從他的腦中幻滅,他走回家裡。


  一星期後,他在洗澡時,發現在他們胸前的皮膚上,出現了一個紅色的眼睛,剛開始,他以為那只是個傷口,但在隔天上課時,有個同學不小心撞到了他,他的身體便彷彿出現了來自煉獄的怒氣,他起身暴打那個同學,這情況持續好幾天,他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,沒有人願意理他,就連他的父母也是。


  最後他再次跑回那片林子,當他決定要把那條項鍊丟掉,他化作血煙,被邪眼吞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