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天使,降臨在人世中,守護著世上的每個人,只要有困難時,就會來幫助我。天使的形象就是有一雙豐沛的羽翼、頭上戴著灼人又光亮的光圈,天使具有高超的隱身技巧,幾乎沒人能看見她的足跡,卻隨時都能感覺到她一絲絲的溫情。


     我生命中的天使就是「哇ㄟ」同學,有一次我要演話劇,「哇ㄟ」同學幫我編劇本,我非常感謝他能夠幫助我,所以我在心裡想:以後他有困難的話,我也要成為幫助他的天使。


    在學校,有了他,我們可以互相幫助,他不在時,我會要求自己好好努力,雖然偶爾也會出差錯,但他留給我的溫暖且美好的感受,讓我不再擔心害怕。如果說天使送給我一份禮物,我覺得那份禮物就是「鼓勵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