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題目設計為「◎◎一角」,由學生自訂。



       雖然世界是如此的大,但相信有一處角落是最能讓人感到特別的,或許是校園裡的一角,或許是書中的一角,這些角落也許看似不起眼,其實它蘊藏著濃厚的意義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躲藏的一角,它不再離我光年的距離,它就在我的內心……。


        內心是一個吐出秘密的最佳角落,也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,它懂我的樂,它懂我的苦,它懂我的淚。當我感到愉悅時,總會第一個找它分享我的喜;當我感到無助時,總會第一個找它化解我的傷;當我感到困惑時,總會第一個找它解開我的疑。


        這一角對我是如此的重要,我不能沒有它……。


        現在青少年的我,最需要這一角了,我的思想裡有天使與惡魔,我必須選一邊站,我猶豫了很久,不知往哪走,但總覺得惡魔那兒好處較多,但我決定找內心幫我選擇,但它什麼也沒有回答,只告訴我:「什麼是對你最適應的?」這時的我被點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內心一角它給我方向、給我動力,它不讓我輕易的舉起白旗,它也是我人生中的墊腳石,我真的不能沒有它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