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風徐來,我坐在腳踏車後座,準備從補習班回家,突然我「啊」的一聲,我感到腳後跟有一陣劇烈的疼痛,我看看腳跟,「哇!」腳後跟有一大塊皮竟然掉了,還露了一點紅紅的肉。


   爺爺趕緊叫了一輛計程車,我倆緊張的坐車到醫院,在路程中,我的內心感到七上八下,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,終於,看似漫長的路程結束了。我坐著輪椅到醫院掛號,過了不久,我被推進手術房,心情越來越害怕,趴在床上等待治療的同時,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。


  在手術室裡,醫生不斷的和我聊天,試圖要緩和這股嚴肅的氣氛,但卻絲毫無法減輕我內心害怕的感受。首先,醫生幫我打麻醉藥,在那一瞬間,我的腳變得完全沒有知覺。折騰了好一會兒,醫生終於跟我說要開始縫線了!在縫線的時候,我沒有感覺到一絲疼痛,沒想到才這麼想的時候,突然間,我的腳有感覺了,好痛呀!我咬著牙,忍著痛,撐過去了!


  到現在,我的腳後跟依然留著一個彎曲的疤痕,時時刻刻的使我想起當時的心情及畫面,看著看著,突然覺得它好像一個微笑,每一分,每一秒,都在提醒著我,要珍惜自己平安的日子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