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設定:三個短文題目,各寫150字。



1. 洋芋片


 在它薄薄的身體上,有讓人忍不住的香味,一碰到它,它就會碎得跟雪花一樣,把它放在嘴中,那種脆感會在我的嘴巴裡噼哩啪啦的跑著,讓人忍不住再咬一口,那時候,我的頭腦只有洋芋片的事情。


 


2. 泡澡


每一天晚上,我原是冰冷的身體,一進去浴缸裡,那浴缸的


溫度,慢慢的從下面著火,最後全體都會著火,但是一從


浴缸出來,我身體的火,便在瞬間變成了冰塊。


 


3. 疑惑


疑惑時,頭腦裡面都是一片空白,這時我分心了,也讓我一


亂,疑惑就像永遠走不完的迷宮,連一道光都沒有。但


是一想出來,那迷宮發出了一道光,包容著我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