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我的生活忙碌且充實,但我並不喜歡逃避的閉上眼睛,我喜歡利用午休的時間幫忙打掃,從有了記憶,印象中我像個過動兒,就算要做苦工也不要睡覺。


        我閉上眼,就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畫面:可愛、美麗、悲傷,想睡也睡不了,甚至出現血腥畫面,但我每次都以好玩的角度的恥笑他們的愚蠢,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不要受驚嚇,但如果硬是勉強的笑,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而忘不掉。
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睡覺,一旦做了夢就前功盡棄,好好的休息就沒了!做了惡夢,被鬼追著跑會被嚇到摔下床,又怕又痛也不覺得有休息;做了美麗,吃著好吃的食物、打令人厭惡笨蛋的美夢時,雖然很快樂,但還是無法充分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 睡著的瞬間,世界停止轉動,就像直接跳脫到另一個時間,用一瞬間重新開啟嶄新且美好的一天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