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破舊的深咖啡色椅子上,有著一片被茶漬汙染的椅背,椅腳也不斷的呻吟著,它的壽命雖然已到了尾聲,但曾留在它身上的種種,我不曾忘記過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那張椅子正靠在一面斑駁的牆上,在我的書桌旁陪我度過一天又一天。我想上面坐著我的守護天使,她有著一雙溫暖的翅膀,臉上總是帶著和藹的笑容,她帶給人間幸福、溫暖,她陪著那年老的椅子,度過它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;同時也陪著我度過人生中最辛苦的日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她來了,她翩翩的降臨了,據說天使是無形的,但她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,當它降臨時,我的肌膚好像被她的羽毛輕拂著,心裡一陣暖流流過,頓時,我安靜下來,我的心平靜了,終於,我開口了,告訴她我的人生經歷,以及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這張椅子上,曾發生過這麼令人難以忘記的回憶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