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子:


    每當我看著鏡子,就會看到另一個世界,那個世界住著一個仙女,還有一個漂亮的花園,裡面還住著一千隻可愛的小狗,他們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,真是好笑。每當我看著鏡子,我會看到我自己和我的世界,我看見我的親人、我的姊姊和我的床。我覺得兩個世界都很棒!


 


    炸彈:


    當炸彈炸開的時候,地上就出現洞窟了。如果它是一枚殘忍的炸彈,洞窟裡就會出現毒物;如果是歡樂的炸彈,洞窟就會出現哈哈哈的笑聲,聽起來大家的樣子都很開心。


 


    讚美:


    我不喜歡別人批評我,我喜歡別人讚美我,我更喜歡老師讚美我。我聽過最好的一句是:「希瑜!你寫的字很好看,要再加油喔!」這種讚美對我來說,像蜂蜜一樣甜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